央广网

民警查获超载“厉害哥” 七人座商务车竟装了24个人

2017-01-13 13: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近日,重庆渝北区交巡警支队回兴大队接到支队指挥室指令,一辆涉嫌非法运营并超载的商务车,从四川邻水出发前往重庆,将在渝北回兴下客。民警迅即将司机抓获。令民警傻眼的是,这辆核载7人的商务车,居然强塞了24人。

  重庆商报消息说,被民警截停后,商务车司机不承认收过这些乘客的钱,“我认识他们,他们都是我们那个地方的人”。但有乘客承认要付钱的。现场民警经清点,车里有10名5岁左右的小孩。令先上车乘客不满的是,司机沿途又接了不少人,他们坐在车内加的凳子上,这令原本就十分污浊的空气更加难受,乘客抱怨人太多,但司机我行我素。

  昨天,渝北交巡警支队介绍,经查,当事驾驶员姓刘,今年42岁,四川省邻水县丰禾镇人,持有C1驾驶证。目前,渝北交巡警支队已会同渝北运管部门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民警;查获;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