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13家金融机构联合发表声明反对“炒房”

2017-01-13 13: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最近,网传重庆商品房涨价、外地炒家纷纷入渝云云。近日,重庆市国土房管局连续出台维护当地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的相关措施和加强监管的办法。昨日,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13家金融机联合发表声明,表示反对“炒房”。

  这些金融机构表示,一个健康平稳的房地产市场是房地产金融发展的本质要求,不希望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炒房行为。其声明为:坚决贯彻执行重庆市房地产一系列调控的政策,对“三无”人员来渝“炒房”信贷不予办理;对涉嫌哄抬房价、捂盘惜售和发布虚假信息的违规企业,暂停办理住房按揭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继续做好老百姓的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广大人民群众合理居住购房需求,维护重庆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的秩序。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金融机构;声明;反对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