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焉耆爱心企业停车场设便民充气设备 收入用于公益事业

2017-01-13 13: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焉耆1月13日消息(记者张雷 焉耆台记者王波)新疆焉耆县爱心企业出资制造的首批10台投币式机动车便民充气设备1月11日正式投用,便民充气设备将所筹资金全部运用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当中。

  记者在焉耆县新华路停车场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便民充气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工作人介绍,便民充气设备将所收取的每一份爱心全部运用到最需要帮助的特困家庭、特困学生、爱心公益事业上。

  家住焉耆县永宁镇的马梅琴骑电动车在街上办事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出现漏气现象,便投了两元钱,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快速为自己的电动车充气,让她感觉很方便:“便民充气设备放在这边很方便,也很实用,收的两块钱还捐到了公益事业上面,这也就等于我们自己为公益事业献出了一份爱心”。

  据了解,这10台机动车便捷充气设备均由巴州农艺农机具开发制造有限公司投资4万元自主设计,分别坐落在焉耆县新华路停车场、北河公园停车场、焉耆体育馆等车辆密集场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需要充气只需投币两元便可快速充气。

  巴州农艺农机具开发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艾斯卡尔·亚森说:“我们做这个便民充气设备的出发点是为了给各族群众提供方便,同时将筹集到的所有资金用来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充满温暖”。

  近年来,巴州农艺农机具开发制造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艾斯卡尔·亚森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先后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为贫困家庭解决就业,艾斯卡尔·亚森本人荣获了“最美焉耆人”荣誉称号。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爱心企业;便民;充气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