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将开通至卡利博国际航线 菲律宾旅游更便捷

2017-01-12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1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总部设于此间的西部航空公司日前披露,今年3月26日,重庆将开通至菲律宾卡利博、宿务的两条国际航线。

  这两条国际航线将由西部航空的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行重庆—卡利博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重庆—宿务航班,单程航线耗时均在4小时以内。

  据悉,菲律宾卡利博市位于班乃岛北部,毗邻菲休闲度假胜地长滩岛,卡利博机场是国际旅客进出长滩岛的主要机场。而位于菲中部的宿务市则为当地发展最早的城市之一。不光是菲国第二大经济中心,也是重要文化中心,享有“南方皇后市”美誉。

  西部航空公司系海南航空集团旗下公司,2007年6月开始运营。2013年转型为低成本航空,成为继春秋航空之后国内第二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西部航空表示,今年将持续拓宽国际航线网络覆盖面,预计将在年内陆续开通大阪、札幌、福冈等日本航线及吉隆坡、亚庇等东南亚航线,以更全面的航线航点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的航空出行市场。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国际;航线;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