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郴州:爱心企业无偿献血 热心员工争相挽袖

2017-01-11 17: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郴州1月11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邓远菊)春节临近,湖南郴州市中心血站春节备血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1月10日一大早,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来到郴州市伟晟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大学的时候就献过血,刚好单位组织,我也来出一份力。”“我上一次献的是血小板,今天再来献个全血。”献血现场,我们看到,排队献血的人们有说有笑地谈论着自己的献血经历。据了解,虽然目前正是工厂忙碌作业阶段,但员工们听说今天采血车上门服务,有的连早饭都顾不得吃就来到了献血现场,有的请假暂停工作踊跃报名前来。当天,在广大热心员工的支持配合下,共有47人成功献出血液18800毫升,为春节备血贡献了重要力量。

  据了解,郴州市伟晟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加工各式移动电话充电器、电子连接器、移动电话天线等,公司经常组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时下,正值数九寒冬,献血人数锐减。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公司积极担起社会责任,在忙碌的节前赶货期,动员员工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为员工能成功献血准假准休,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无偿献血贡献力量。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