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湛江海关启用新业务现场代码 助企业全流程高效通关

2017-01-09 12: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9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陈伟 唐亚琴)湛江海关近日正式启用霞山海关驻东海岛办事处6710新业务现场代码,办理接单、征税、监管、查验、放行全流程通关作业。当日,该办事处加班为企业办理通关手续至晚上十点,共办理9票进出口报关单通关业务,主要货物为铁矿石、合金钢卷等,货值超1亿6千万人民币。

  据了解,目前在霞山海关驻东海岛办事处备案的企业有13家,其中包括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中科炼化等省市级重大项目。随着东海岛企业进出口业务的蓬勃发展,对口岸通关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服务企业高效通关,湛江海关积极做好机构职能调整,开通6710驻东海岛办事处新业务现场代码,将原先需在宝满办理的接单、征税业务整合为驻东海岛办事处统一办理,打造从接单到放行全流程一体化业务现场,避免企业多头奔走,进一步节省企业时间和成本。

  同时,该关密切关注湛江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梳理汇总10余项海关通关监管措施和惠企政策,编制成《海关政策服务手册》,为企业提供从办理备案申请到设备原材料进口、监管场所设立、产品出口全流程的通关服务指引;提供预约加班、担保放行、7*24小时自助通关、船边验放、上门查验等多项优惠政策,进一步畅通物流通道,支持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

  2016年,霞山海关驻东海岛办事处监管进出货运量1307万吨,监管船舶227艘次,总货值达74.6亿元。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新业务;代码;通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公司如何盈利?周厚健内部忠告曝光

光明网讯近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内部经营分析会上,谈到的诸多经营管理思路,不但对大公司的新业务有指导意义,对初创公司创业者亦值得借鉴。3.谈文本:工作中有想法了要把它写出来 没有文本就做不了什么  做好工作不是仅靠聪明,而是坚持信息和经验的积累。

2016-04-01 16:33:39

百度新业务群组五大权威发布:秘书化连接人与服务

2015-09-08 15:50:00

三大运营商换帅猜想:“置换”出什么样新未来?

时隔11年,电信运营商最轰动的一次人事变动,终于在本周尘埃落定。8月22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分别召开内部会议,宣布了董事长的任免: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退休,工信部副部长尚冰接任;电信、联通领导人“互换”,王晓初调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调任中国电信董事长。

2015-08-28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