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武冈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06 16: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邵阳1月6日消息(记者尧遥 通讯员关杨博 黄小华)按照“四个全覆盖”和“四个绝不能”的总要求,湖南省武冈市近期将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持续深入抓紧抓实抓细“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坚决遏制一般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此次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及时主动排查安全隐患,对有关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整改落实到位。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为行动整治范围,突出对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多发的重点地区和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重大安全隐患与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委政府及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是重点整治内容。

  同时,各级党委政府及其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务必坚持“分级管理、属地为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对直接监管和行业领域内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和复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促检查。此外,还要坚持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敢抓敢管、动真碰硬,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常德电力全力以赴确保市“两会”电力可靠安全

近日,湖南常德供电公司对华天酒店、芷园宾馆等20多个市“两会”会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等场所的配电设施进行检查,与人大政协相关领导、有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公司参加保电的单位,确保“两会”安全可靠供电万无一失。

2017-01-06 15:01:00

湖南481名儿科毕业生集体“联姻”42家医疗单位

1月6日,湖南省儿童医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双选会,481名儿科专业的毕业生刚刚完成学生向社会人的身份转变,就迎来了一次同42家医疗单位“联姻”的机会。

2017-01-06 15:01:00

湖南郴州电力增容改造应对“返乡”用电高峰

1月5日,走在嘉禾县普满乡石角塘村的田埂上,郴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村支书介绍下阶段增容改造计划。这是郴州公司对农村台区抓紧实施增容改造,改善民生的一个缩影。

2017-01-06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