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滴滴出行与贵阳公交集团战略合作 打造“智慧公交”都市

2017-01-05 22: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5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1月5日,滴滴出行与贵阳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展开深度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推进移动端智慧公交的服务产品“贵阳滴滴公交”APP,共同打造“智慧公交”运行体系,让乘客不用在盲目的等车过程中“堵心”,实现最快捷出行。

  贵阳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林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传统公交已经完全不能适应城市发展和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因此,实现从传统公交到智慧公交的转型是非常有必要的。

  据了解,“贵阳滴滴公交”APP是通过滴滴出行平台,向用户提供贵阳本地公交信息查询服务的产品,是一款 “双百”的优质官方公交APP,“双百”指100%车次覆盖率和100%ETA(预估到达时间)准确率。

  据悉,不久前,滴滴出行“实时公交”已登陆贵阳,用户可选择在滴滴出行app中的“公交”板块,或关注“滴滴公交”微信公众号使用该功能,实现更加合理的出行规划,缩短候车时间,降低候车焦虑,提升公交出行体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滴滴;贵阳;合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滴滴出行获评央广网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出行APP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央广网主办的“2016移动生活峰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活动现场揭晓了9类领域共27个“2016移动生活峰会”年度APP奖项。其中滴滴出行凭借在2016年的突破性发展和出色成绩,获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出行APP。

2016-12-22 21:45:00

南京滴滴司机入选孔子学院教材

2016-11-29 13:05:00

东亚论坛:滴滴瞄准全球化 中国变革者正在崛起

2016-11-21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