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陕西元旦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017-01-03 18: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月3日消息(记者雷恺)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了解到,元旦期间陕西省公安机关扎实开展节日安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节前,陕西省公安厅对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陕西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杜航伟等领导先后实地检查开展情况,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针对节假日期间多发易发的侵财类犯罪和突出治安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打击和集中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据了解,节日期间西安市盗窃、两抢、诈骗报警同比下降19.39%、77.78%、20.00%。此外,各地公安机关切实加大对主要干道、繁华街区、车站广场、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和治安复杂地区的巡逻防范力度,将警力摆上街面、路面,有效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陕西省公安交警部门坚持提早动手,及时研判节日交通安全形势,派出警力1.53万人次、警车6215辆次,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站和执勤点849个,切实加大旅游景点周边、危险路段沿线巡逻密度,严查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陕西省各级公安消防部门对公共娱乐场所、重点消防单位等场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省火灾形势总体稳定。

  陕西省各级治安部门加大危爆物品管理力度,严格寄递物流行业安全检查,严格大型活动审批及安保工作,确保了安全。

  陕西省公安厅“@陕西公安”政务微博精心策划#我在岗位上#、#节日警相随#等话题,及时发布假日出行、重点旅游景区治安状况、便民服务等内容,赢得网友好评。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车祸亟需“熊猫血”西安铁警开辟“绿色通道”

在西安工作的薛女士要赶回陕西渭南市给发生车祸的奶奶输救命的“熊猫血”,因未赶到西安北站,误了当次火车,西安铁警联系车站和列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薛女士送上了开往渭南北的最后一趟火车。

2017-01-03 16:08:00

陕西——文化自信有底气,赢得“他信”靠底蕴

2016年平安夜前夕,以“人文陕西 山水秦岭”为主题的陕西旅游形象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蓝色天幕1号屏放映。向世界展示了韩城司马迁祠、铜川照金、华山、太白山等陕西独具特色的人文山水之美,游人驻足,网友纷纷点赞,倍感骄傲,惊呼:“厉害了,我的大陕西!”

2017-01-03 14:17:00

陕西连续三天发布雾霾橙色预警信号

陕西省气象台1月3日10时30分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咸阳、渭南将出现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 这是陕西连续第三天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

2017-01-03 11: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