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空调废水不再“任性”

2017-01-02 16: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1月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通讯员肖平 刘林)“咦!以后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空调废水任意飘洒啦!”“支部为我们办了一件好事,看似不起眼,却是实打实哦。”

  1月2日一大早,赣州工务段于都线路班组青工朱磊、刘志伟望着墙壁上整齐如一的空调废水集中排放管路,不禁拍手称好。

  12月下旬,该车间部分职工提出二、三楼职工宿舍空调废水“任性”排放污染外部墙壁,造成地面长期湿滑,职工容易滑倒摔跤。车间党支部决定利用元旦假期对此管路进行集中改造。

  12月 31日,车间党支部书记刘林带领班组6名留守青工立即行动起来:从前期调查、材料预算、实施方法、安全保障等都进行了认真考虑和精心组织,购买了24根管径25的PVC水管和一定数量管卡、螺钉等配件,花费430元为四个班组、两个楼层集中解决空调废水集中排放问题。

  通过二天马不停蹄的义务奉献,为四个班组、两个楼层20台空调全部安装上了空调废水集中排水管,对原有空调排水管进行重新捆扎和固定,彻底消除了以往空调废水随风飘洒,造成墙壁渗水发霉、油漆脱落以及变黑长斑的现象,在美化外部环境的同时,还有效消除了职工行走的安全隐患。

编辑:李岸

关键词:赣州;空调废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赣州公安处龙南所实现铁路线路安全3500天

2016-12-26 13:31:00

业主遇延期交房诉讨违约金

2016-12-14 19:55:00

赣州银行携手中国白银,开辟金银条投资新渠道

8月8日上午,赣州银行携手中国白银集团在赣州银行金融大厦举行赣州银行投资金银条首次对外发布会。在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模特展示了金银条产品的实物,其他精美的金银饰品,以及七夕应景足金版结婚证等值得收藏的金银产品。

2016-08-11 1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