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向台湾旅行商颁发突出贡献奖

2016-12-30 21: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张家界12月30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吴勇兵)12月30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率武陵源促销团在台湾台北市举行旅游同业交流会,向台湾五福旅行社、东南旅行社、喜鸿旅行社、山福旅行社颁发2016年度“突出贡献奖”,以感谢他们为张家界形象推介、客源输送、旅游交流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2016年,包括五福旅行社、东南旅行社等在内的台湾众多旅行商运用电视、网络、门市店等多种渠道大力推介张家界精品线路,积极开展踩线、考察等多种形式的旅游交流合作,依托自身优势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品质的旅游客源,有力促进了张家界台湾客源市场的稳定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台湾旅行商累计为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输送客源超过8万人。

  在当日的交流会上,除了向旅行商进行产品和形象推介、政策发布外,武陵源还与四家旅行商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旅行商们承诺,力争2017年向张家界武陵源送客相比2016年增长超过三成。交流会上还举行了门票抽奖活动。

  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张家界世纪海外国旅、张家界中世国旅等企业代表及来自中新社、湖南卫视、旅游世代杂志等媒体的记者一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台湾旅行商;贡献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张家界澧水大桥建成40余年后被爆破

湖南张家界澧水大桥建成40余年后被爆破-旅游图片库

2015-09-09 08:20:38

湖南张家界发生爆炸事件致13人受伤 1栋房屋垮塌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22日17时许,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大庸桥社区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13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原标题:湖南张家界发生爆炸事件致13人受伤 1栋房屋垮塌)

2014-11-22 22:54:17

湖南张家界上演“泥浆大战” 美女着比基尼参战

湖南张家界上演“泥浆大战” 美女着比基尼参战

2014-09-10 19:2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