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西A级通缉犯投案 曾被列全国十大盗抢骗犯

2016-12-27 15: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来宾12月27日消息(记者张垒 邓君洋 通讯员莫崇贵 林飞)记者从广西武宣县公安局获悉,12月23日,被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韦某恩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韦某恩(男,25岁, 广西武宣县 桐岭镇和律村人),2016年10月,韦某恩伙同他人在江苏省徐州市等地多次实施盗窃。2016年11月12日,被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2月13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韦某恩是其中在逃人员之一。

  通缉令发布后,包括武宣县公安局在内的各级公安机关部署查缉工作,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排查和拉网布控,力争尽快找到韦某恩的落脚点。同时,深入到韦某恩家中开展思想动员工作,争取敦促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在公安民警反复思想动员后, 12月23日,韦某恩的家人到武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告:韦某恩已从广东返回到桐岭其家中。随后,武宣县公安局立即派员前往武宣县桐岭镇和律村将韦某恩带回公安机关,韦某恩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恩已羁押在武宣县看守所,近期将移交江苏省徐州市警方。

  2013年3月,韦某恩因涉嫌盗窃罪曾被广州市警方抓获。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广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春运即将开启青藏铁警提醒旅客提高防盗意识

2017年春运即将来临,旅客列车人流逐渐增多,旅客们满怀喜悦,带着给家人的礼物回家过年,

2016-12-26 16:19:00

北海在津举办“暖冬遇见北海”发布会推介北海风光

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中国北方地区全面进入冬季后,有不少北方民众选择像“候鸟”一样前往南方旅游度假,

2016-12-26 16:02:00

广西一餐厅免费供菜 市民已领千余盒(图)

从11月19号开始,广西北海市一家素食自助餐厅每天营业结束后都会将剩余菜品打包,放置在餐厅门口的保鲜柜内,供市民免费自助取用。这个做法实施一个多月来,餐厅累计送出1400盒菜品。餐厅经理表示,期待更多同行能加入到送菜的行列中。

2016-12-26 14: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