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银联“优计划”跨境营销平台首次落地美国

2016-12-21 16: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2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中国银联“优计划”商户版图首次延伸到美国地区。银联国际今日宣布,携手美国最大连锁百货公司Macy’s(梅西百货)“升级”用卡服务,后者所有600多家实体门店接入跨境营销服务平台“优计划”,为到访当地的游客提供更加灵活、优惠的支付体验。至此,“优计划”的合作商户门店数量突破1000家。

  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赴美中国游客或将达到300万人次,未来5年内累计会有2300万中国人去美国旅游。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春节期间,美国也是备受青睐的长线游目的地。根据国内旅行社的公开报告,明年春节期间的赴美订单增长显著,旅游线路则逐步从横跨东西海岸转向东海岸、西海岸或者夏威夷深度游。

  目前,银联卡在美国的使用已非常方便,当地几乎所有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持卡人可在80%以上的商家刷银联信用卡消费,不用输入密码、只需签名验证,同时也可用银联借记卡在装有密码键盘的商户支付。在纽约、夏威夷、旧金山、洛杉矶、奥兰多和芝加哥等游客常到之处,知名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商圈的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已经超过90%。

  此次,银联国际根据中国游客在美国的消费习惯,率先选择最为知名的梅西百货落地“优计划”,持续提升对客户跨境消费的服务能力。“优计划”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首次实现对跨境消费的定位服务、精准营销和立减优惠。自今年7月推出以来,已吸引港澳地区、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商户加入。

  目前,消费者已可通过银联国际的手机客户端(APP)领取梅西百货的“优计划”专属优惠券,在其所有门店出示并用银联卡支付,便可以立减方式享8折优惠。下一步,旅客也将逐步可在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大众点评、途牛、携程、去哪儿网、中青旅、春秋航空等APP上获取梅西百货的“优计划”优惠券。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成立

今天(21日),“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在上海成立。联盟是在国家倡导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互联网+”机遇下所成立的创新平台组织,

2016-12-21 15:30:00

挖财将帮“白户”建立和发展信用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用的金融服务规模越来越大。但是在部分人获益的同时,我国仍有近四成人口没有信用记录。

2016-12-21 14:09:00

摩拜上海运营单车达十万辆 上海成全球最大智能共享单车城市

目前为止,上海地区摩拜单车的投放量已达到十万辆,这意味着上海成为全球拥有超大规模智能共享单车的城市,也成为全国最大的公共自行车运营城市。

2016-12-21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