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成立

2016-12-21 15: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21日消息(记者周洪)今天(21日),“哈尔滨绿色食品产业联盟”在上海成立。联盟是在国家倡导绿色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互联网+”机遇下所成立的创新平台组织,由哈尔滨20余家绿色食品龙头企业牵头发起,400余家企业组成,旨在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促进食品行业的经济繁荣。

  广袤的黑土地,有着发展绿色产业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联盟理事长张守荣表示,“绿盟”将多种资源优势互补,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将积极配合政府规划部署走出去,推动展会招商工作;建立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平台,并组织销售;组织并实施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哈尔滨绿色食品(上海)展销会也于今天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哈尔滨市128家企业、1000多种名优新特农产品将集体亮相。本届展销会以“生态冰城、绿色夏都”为主题,展销产品分粮油、山特、肉蛋奶、果蔬、饮品、老字号、休闲食品等七大类,共1000多种名优新特农产品现场集体亮相。

  据了解,哈市已连续在上海成功举办4届绿色食品展销会,农产品加工企业签约额总计232亿元,86家农产品加工企业在上海设立了700多个销售网点,实现年销售收入12.4亿元。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挖财将帮“白户”建立和发展信用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用的金融服务规模越来越大。但是在部分人获益的同时,我国仍有近四成人口没有信用记录。

2016-12-21 14:09:00

摩拜上海运营单车达十万辆 上海成全球最大智能共享单车城市

目前为止,上海地区摩拜单车的投放量已达到十万辆,这意味着上海成为全球拥有超大规模智能共享单车的城市,也成为全国最大的公共自行车运营城市。

2016-12-21 09:44:00

中国首艘自主建造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今天开建

我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今天在江南造船厂切割车间完成第一块钢材点火切割,拉开了新船工程开建的序幕。

2016-12-20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