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万宁龙滚一精神病患者欲点燃煤气罐被迅速制服

2016-12-20 15: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万宁12月20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蔡鹏飞 李建龙)“有人要烧煤气罐啦,你们快来抓他!”12月19日,海南万宁边防龙滚边防派出所成功阻止一精神病患者欲点燃煤气罐的惊险举动。

  当天上午9时许,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精神病患者何某在排园村委会南岸村的家中欲点燃煤气罐烧燃自家房屋。接到报警后,该所官兵立即赶往事发地南岸村,同时联系消防中队赶往事发地援助处置。据悉,何某为间歇性精神患者,平日独自一人居住在家。19日凌晨,何某的间歇性精神病发病产生幻觉,将家中物品打砸完后离开家中,在邻居家将邻居的煤气罐搬回家中。该所官兵到达何某家中,发现何某家中弥漫着一股煤气味,何某情绪激动,右手握着打火机,拒绝任何人靠近,并扬言杀死在场的所有人。该所官兵迅速在周围划立隔离区,疏散群众,消防中队在现场架设水枪,并派消防队员参与现场处置。当消防中队人员就位后,该所官兵尝试与何某交谈,以分散何某注意,消防队员在交谈期间绕后将煤气罐阀门关闭,官兵抓准时机将何某制服。目前,何某已送往医院治疗。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海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举行迎新春长跑活动

12月17日上午,中国银行安阳分行在河南省安阳市“两馆”南广场举行“2017年“开门红”誓师大会暨“党建引领,勇往直前”迎新春长跑活动,共有来自安阳中行系统的34个党支部近200名党员参加。

2016-12-19 17:40:00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海口年会闭幕

12月18日上午,在主题为“绿色发展·智慧生态”的市长热点对话后,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海口年会举行闭幕式,

2016-12-19 16:31:00

禁毒大会战一个多月来 海南破获毒品刑事案617起

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自11月8日全省部署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以来,截止12月17日,海南全省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617起,

2016-12-19 15: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