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台湾业者抱团“登陆”厦门 推介“马拉松旅游”

2016-12-19 13: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2月19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陈燕蓉)随着“跑步热”日益盛行,运动旅游已经成为全球旅游业的新趋势。近日,台湾相关业者抱团“登陆”厦门,邀请大陆跑友明年3月到新北市参与“台湾最美”的万金石马拉松赛事,深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据悉,万金石马拉松是台湾唯一荣获国际田径总会(IAAF)认证的“铜标签(BRONZE)”赛事,路线行经有维纳斯海岸线美称的北海岸线,跑者可以感受山海夹道的感觉,每年都吸引上万台湾民众争相报名,中签率不到3成,许多台湾的马拉松爱好者更以万金石马拉松为跑步生涯里程碑。2017年的万金石马拉松将于3月19日在万里翡翠湾鸣枪起跑,包含全马42K、迷你马14K以及快乐马7K三个比赛项目。

  为了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参加,独家取得2017年万金石马拉松赛参赛代理权的台湾雄狮旅游集团,近日选定厦门作为大陆宣传推广的首站,联合大陆首家具有台资背景的商业银行厦门银行和台湾免税领导品牌昇恒昌,为厦门银行VIP客户,以及厦门银行昇恒昌金湖广场联名卡卡友独家打造专属行程。同时也推出赴台游3日、5日的主题行程,让大陆民众无须抽签就可以保证参赛,一览野柳女王头、万里、金山等美景。

  雄狮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陆民众对于旅游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深度体验游的需求持续升温,未来也将为大陆民众量身打造台东铁人三项、台北国际马拉松、日月潭單車环湖等特色运动行程,也提供各式运动主题游的服务,包括单车环岛、登山、健走等长短天数的行程,让两岸旅游文化交流更加深化。

编辑:张颖

关键词:台湾业者;抱团;“登陆”厦门;推介;“马拉松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奇虎360抢滩台湾市场 誓做全球最受尊敬公司

据台湾《旺报》报道,在大陆有5亿网络用户、4亿移动网络用户的网络安全服务软件公司奇虎360,15日,宣布正式进军台湾,下一步,他们的目标或许将是东南亚市场。奇虎360未来可能将服务器搬到台湾之外,更有投资台湾作软件研发中心的计划。

2014-01-16 09:40:08

“限缩陆生”传闻令台湾紧张 私立大学受到冲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民进党上台后,陆客赴台观光人数大幅减少,6日又传出陆生来台就学或交流名额也遭限缩,引发高教业者紧张。也难怪台湾业者紧张,最新数据显示,5月陆客赴台人数比去年同期减少15%,其中团客大减31%。

2016-06-07 08:00:44

台湾网购族爱用手机购物 50岁以上"熟龄族"购买力强

台湾媒体近日报道,台湾最活跃的电商平台——Yahoo奇摩电子商务发布2014年台湾网购市场调查数据,台湾网购族中,用手机逛购物网站及App的比例为44.6%,年成长近30%,几乎每两位就有一位使用手机购物。与大陆网购人群最大的不同是,台湾网购市场中,年龄在50岁以上的族群,台湾业者称之为“熟龄网购族”,购买力强。

2014-09-18 09:1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