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两江影视城扩建竣工 抗战首都风貌重现

2016-12-19 12: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19日消息(记者吴新伟)复建有百余栋抗战时期重庆老建筑的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扩建工程近日竣工,将于新年元旦开放。

  2012年11月,电影《一九四二》公映当日,该影视城一期向公众开放,这里曾是《一九四二》的主要取景地。据介绍,影视城二期新增540亩占地面积,新增10万余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除了还原重庆抗战时期建筑群,还同时复建有邹容路、民权路等6条历史街区,以及重庆独特的吊脚楼、水码头、老城门等景观。飞虎队俱乐部、国泰戏院、国民政府大楼、银行同业公会、苏联大使馆、新华日报营业部、中英联络处、杜月笙公馆等均一一重现。

  目前,影城已入驻商户近200家,包含老茶馆、主题剧院、主题博物馆、民宿酒店等多重业态。投资商称,两江国际影视城将对市民免门票开放,并表示,今后还将建设第三期,远期规划五平方公里,成为集历史、现代、未来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编辑:张颖

关键词:重庆;两江影视城;扩建竣工;抗战首都;风貌重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首届健身好榜样评选活动启动

重庆全民健康爱美季暨首届健身好榜样十佳评选昨天启动并在网上进行直播,20余位健身教练和达人登场现场比拼傲人肌肉,惊起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阵阵尖叫。据统计,现场1000多人入场观看,并有800余万网友观看了健身直播秀。

2016-12-19 11:55:00

“传播媒体与文化建设高端论坛”在重庆大学举行

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主办的“传播媒体与文化建设高端论坛”近日举行。

2016-12-18 11:08:00

重庆彭水:村民借景生财吃上“旅游饭”

“老板,这是我摘好的萝卜,麻烦你称一下有多少斤。”近日,在重庆彭水县靛水街道洋藿村坤素蔬菜批发处,前来购买萝卜的市民络绎不绝 ,而且很多人都选择自己去地里采摘。

2016-12-18 11: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