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沈阳将建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2016-12-19 09: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12月19日消息(记者郭威)沈阳市将建设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东北地区海外高端人才聚集中心。基地建设将按照“不求所在,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开放,依靠环境和制度优势,提供投资自由化、贸易便利化、权益保障国际化、关税优惠、收费优惠、服务保障待遇、科技奖励待遇、知识产权国际保护待遇等政策措施,搭建创新创业空间平台、国际人才交流平台、国际金融服务平台。

  同时,以海创赛、海洽会、海智论坛三大品牌活动,中德沈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锦联新经济产业园、新松机器人创新实验室等四大创新创业基地为载体,健全人才资源保障机制,建立引导基金,实行市场化人才认定机制,建立协同联动推进机制,吸引海外高端人才来沈创业。

  据悉,沈阳国家大学科技城将提供1.5万平方米作为海创赛的优质项目孵化基地,场地落户在沈阳国际软件园。

编辑:张颖

关键词:沈阳;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沈阳启动重污染黄色预警 一环内全天禁行重中型货运车

沈阳启动今冬首个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预计今日沈阳环境空气质量仍为重度污染,至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本次污染过程才会有所缓解。沈阳一环内(含一环)全天禁止重中型货运车辆通行;二环内建筑施工现场、建筑物拆除施工现场、地铁施工现场停止土石方施工、建筑拆除、砂浆搅拌、残土垃圾清理施工作业。

2016-12-16 12:18:00

沈阳:深入完善住房保障准入及退出机制

沈阳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准入及退出机制,通过建立购房资格审核系统与住房保障数据对比,限制已享受保障性住房政策的保障对象新购房屋。此外,对于有车族、有工商登记的,不允许申请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

2016-12-16 11:38:00

沈阳将再次迎来降雪过程 雪后气温骤降

今日沈阳将再度迎来一次降雪过程。预计降雪时段主要在上午,降雪量级为小到中雪,城区新增积雪深度1到3厘米。虽然此次降雪量级不大,但由于上次大雪后,路面积雪并未完全融化,加上新雪覆盖,道路会更加湿滑难行,又赶上周一上班早高峰,大家早上出门可得打好提前量。

2016-12-12 09: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