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旅客万米高空发病 三亚机场紧急救治

2016-12-16 12: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三亚12月16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汤璐 陈启宇)12月15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紧急出动,成功救治一名在万米高空发病的旅客,助其转危为安。

  12月15日中午11时35分,凤凰机场接到海南航空地面保障部门报告,由北京飞来三亚的海航HU7079航班上有一名高龄女性旅客突然身体不适,需要在航班落地后接受地面医疗急救。在获悉情况并确认旅客基本信息后,凤凰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护预案,医护人员、急救车辆、地面保障人员迅速抵达指定地点待命。12时5分,航班落地,凤凰机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上机对该旅客进行检查。经初步判断,该旅客为脑中风症状,医护人员随即进行心电监护、吸氧及初步降压施救,并通过升降车、救护车将其迅速转运至三亚市人民医院。转运过程中,该旅客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据悉,由于凤凰机场急救和转运工作安排及时,为控制患病旅客病情争取到了宝贵时间。目前,该旅客在家属的陪同下,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张颖

关键词:旅客;万米高空;发病;三亚机场;紧急救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假扮铁路职工行骗 6男子谎称代买车票被抓

“您知道怎么退票吗,我帮您办理退票吧”。警方随即开展工作,12月9日23点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二层平台,民警当场抓获6名男子,缴获印有铁路标识的工作牌6个。

2016-12-15 07:23:00

12306订票优化可“选座” 仅在海南高铁试行

明年春运火车票开售在即,12306铁路官网售票从本月起再次优化。海南高铁选座功能的开放,让很多旅客看到了希望,呼吁铁路部门尽快开放列车卧铺选座功能,让老人、孩子乘车可以方便一些。

2016-12-05 09:20:00

12306网订票可选座 目前仅在海南高铁试行

12306网订票可选座 目前仅在海南高铁试行,明年春运火车票开售在即,12306铁路官网售票从本月起再次优化。据了解,旅客对于网络购票选座功能开放已经呼吁了多年,特别是卧铺车票的选择最受关注。“中国铁路12306”手机APP首页面,也增加了“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约车”四个功能选项。

2016-12-05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