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渣打银行首次代销“港股通”基金专户产品

2016-12-12 12: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2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携手华夏基金在华代销专注于港股通投资机遇的基金专户产品,渣打中国也积极准备成为国内首批代销“港股通”基金的银行之一。随着深港通的开通,香港、上海、深圳三地市场日趋融合,为内地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保值增值提供了更有利的投资机遇,也将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投资内地科技、消费类股票。

  渣打中国财富管理部总经理梁大伟分析:“深圳市场上,科技、消费及医疗保健板块占显著比重,能够在中国经济向消费转型的过程中受益。同时从‘沪港通’北上资金的流向来看, 深圳市场上的家电、汽车、公用事业等板块中低估值的蓝筹股预计将受到海外投资者的欢迎。”

  此次代销的基金专户产品由华夏基金(香港)担任投资顾问。华夏基金(香港)高级副总裁、投资经理陈国喜表示:“我们目前非常看好香港股市的投资机遇,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香港市场估值目前处于全球市场低位,其次近来通过港股通南下配置香港市场的资金持续不断,显示市场对于港股的高度关注,最后,港股市场拥有大批优秀的中外企业,多为行业龙头,估值合理且具成长性,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12月11日,渣打中国举办了“全球视野看港股投资价值”研讨会,并邀请华夏基金(香港)共同就港股市场和明年全球资产配置的策略进行了展望。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渣打银行;代销;基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渣打成为首家获批在中国发行SDR债券的商业机构

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首家商业机构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以特别提款权(即“SDR”)计价的债券。

2016-10-14 23:48:00

渣打银行研究报告称中国国际贸易竞争力依旧稳健强劲

渣打银行研究报告称中国国际贸易竞争力依旧稳健强劲,渣打银行日前发布研究报告认为,从贸易竞争力、跨境资本流动趋势、美元走势以及中国政府的汇率政策等方面综合考虑,当前看空人民币缺乏足够依据。渣打银行预计,人民币在全球外汇储备中的比重将在5年内达到日元和英镑的水平,即从当前的1%上升至5%。

2016-10-12 17:45:00

渣打银行成为人民币对阿联酋迪拉姆和沙特里亚尔直接做市商

2016年9月29日,上海 -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渣打中国”)成功开展人民币对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对沙特里亚尔的直接交易业务。渣打银行成为首批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阿联酋迪拉姆和沙特里亚尔直接交易做市商。

2016-09-30 15: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