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万州至忠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至1小时

2016-12-11 22: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11日消息(记者 陈鹏)记者从重庆万州区获悉,近日,万忠高速公路(万州至忠县)正式通车,万州到忠县的车程从2.5小时缩短至1小时。与此同时,全长255公里的重庆沿江高速公路也全线通车,万州到重庆主城有了第二条高速公路。

  据了解,万忠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80.91亿元,线路全长78.53公里,起于忠县磨子乡,与丰忠高速、垫利高速相接,经石柱县到万州区,与建设中的万利高速相连,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其中万州段49.2公里,投资50.9亿元,穿越万州区长坪乡、新乡镇、燕山乡、溪口乡、新田镇,止于长岭镇,共有桥梁31座,隧道12座,桥隧比达49.6%,设置新乡、燕山、盐井、新田一般互通4处和长岭枢纽互通1处、新田服务区1处、燕山停车区1处。2013年6月开工建设。

  万忠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万州至忠县的车程由之前的2个多小时缩短到1小时左右。记者还了解到,12月9日零点,丰都到忠县、忠县到万州、梁平到忠县三条高速公路同时通车,标志着重庆沿江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同时,万州有了第二条通往重庆主城的高速公路。从万州开车,经沿江高速至重庆主城,约2.5小时可到。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重庆万州;正式通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万州开展碧水行动 提升全区污水处理能力

据重庆万州区环保局介绍, 万州区开展碧水行动,已完成工程措施102项,主要通过配齐配强污水处理设施,有力提升了全区污水处理能力。

2016-11-23 18:47:00

重庆万州一趸船维修时翻沉 三人落水一人受伤

记者从重庆万州区了解到,7月5日16时40分许,重庆奉节李家坝水域一机械作业趸船在维修时发生翻沉,三人落水,其中两人自行游回岸边,另一人脸部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奉节县人民医院救治。

2016-07-07 13:15:00

重庆万州:巨石滚下山坡将轿车砸成铁饼

来自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的消息称,据网友爆料,今天上午十一点半左右,重庆万州区城市今典小区附近发生垮塌,一块巨石从山坡滑落到公路主干道,将一辆轿车砸成铁饼,好在车上无人。

2016-06-28 19: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