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合肥列装首艘“水上119”多功能综合艇

2016-12-09 10: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9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从合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高水上交通应急救助能力,建设现代化水上交通安全保障体系,合肥市首艘“水上119”多功能综合艇——皖海巡0119艇,于近日正式列装合肥海事,填补了该市多功能综合性海事船艇的空白。

  据悉,该艇总长30.65M,型宽7.00M,型深2.40M,设计吃水1.23M,设计航速24KM/H,适用B级航区,续航力40H。该艇船首布置1台最大起升重量为6300KG的起重机,可用于应急救助和航标维护。在机舱顶部配置了1台射程25米的消防水炮,并设置了2立方的泡沫消防液,用于水上船舶应急消防救助。该艇还配置了1台全进口旁扫声呐,最大测扫范围可达70米,可以测扫水底碍航物具体位置及范围,通过数据分析生成二维图像。

  该多功能综合艇正式入编后,既可以起吊维护航标,又具备一定的拖带功能,兼顾解决工作趸船的起锚、定位难题。进一步提升了合肥市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海事(港航)执法、施救、排挡等科技和设备保障水平。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合肥;列装;首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合肥东部水路实现千吨级船舶常年通航

记者从安徽省地方海事局获悉,安徽省第一条“省市共建、以市为主”实施的航道建设项目——店埠河航道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完成航道主体工程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这一合肥东部重要的水路运输通道将可实现千吨级船舶常年通航。

2016-12-09 10:40:00

合肥举行就业脱贫服务月劳务对接招聘会

2016年合肥市“就业脱贫服务月”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今天上午在肥西县官亭镇举行,现场招聘岗位共有2800余个,其中适合农村贫困劳动者岗位2600余个。

2016-12-08 13:24:00

合肥用大数据审计“体检”公积金

记者从合肥市审计局获悉,在该市住房公积金专项审计中,合肥市审计局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技术,围绕公积金贷款时间上的连续性和外部数据的协调性,建立审计分析模型,通过SQL语句,将数百万条海量公积金存贷数据进行关联、交叉对比分析,有效提高了审计效率。

2016-12-08 13: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