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丹江口市侦破一起涉嫌酒后交通肇事逃逸命案

2016-12-03 19: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2月3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程德国)3日,记者从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经过5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该大队快速破获一起涉嫌酒后交通肇事逃逸命案。

  12月1日晚22时53分,一中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丹江口市大坝二路民泰小区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接警后,一中队当即向大队作了报告。副大队长胡达平迅速带领事故民警颜科、徐平赶赴事发现场。经查:22时40分许,韩研生(男,67岁,丹江口市大坝办事处居民)徒步沿大坝二路回民泰小区,行至出事点被一辆机动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车逃逸。因该事故发生时已是深夜,路上车辆行人稀少,加之该路段无视频监控,破案线索几乎为零。这给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但专案组民警毫不气馁,经过细致的现场搜查,发现了肇事车辆碰撞后遗留的碎片,据此判断肇事车可能为小型客车。专案组经过现场勘查、调查及调取沿途的监控视频,分析确定了肇事嫌疑车辆逃逸的方向。民警徐平和辅警代春艳调取全市监控视频153处,查阅全市过往卡口车辆图片300余张,经过5个小时的连夜奋战,于次日凌晨4时许确定肇事嫌疑车辆为鄂CU3356的白色宝骏牌小型普通客车。后经民警缜密侦查,通过该车车主联系到肇事嫌疑人,经过民警耐心讲解和劝导,于12月2日早上8时许,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曾某(男,丹江口市人)主动到一中队投案。

  目前,涉嫌交通肇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李岸

关键词:丹江口;交通肇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年丹江口纪委立案111件 纪律审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截止目前,丹江口市纪委共初核问题线索161件,占去年全年初核总数的69.4%,同比增长83.0%;立案111件,占去年全年立案总数的106.7%,同比增长122%。

2015-07-14 20:03:00

南水北调丹江口移民迁郑州 人均收入3年增长近两倍

2月8日,记者从郑州市南水北调办获悉,该市丹江口移民村人均收入3年增长近两倍。 据介绍,在南水北调移民安置过程中,郑州市共安置丹江口库区移民18735人,是全省除南阳之外安置任务最重的地市。

2015-02-09 08:17:00

丹江口市呼吁:在购买“爱心鱼”过程中不要压价

最近,因为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质的需要,湖北丹江口市全力推进丹江口水库网箱养殖取缔工作,大量的水库中养殖的翘嘴鲌集中上市让当地出现“卖鱼难”。经媒体报道后,当地“爱心鱼”销售持续升温。但在这股爱心潮中,也存在一些误解甚至压价行为,为此当地政府公布指导价,并呼吁社会各界在购买“爱心鱼”过程中不要压价,以让渔民能真正感受到爱心的温暖。

2015-02-06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