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成都与四市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搭建产销对接平台

2016-12-02 23: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2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2月2日,在成都农博会上,成都与资阳、甘孜、阿坝、凉山签订区域合作框架协议。未来,成都将与四市州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技术合作,开展技术帮扶、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协助四市州在成都建立特色农产品销售体验店,并享受成都本土的优惠政策,以更好地开发利用四市州的优质农牧资源。

  此次合作将以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线,充分利用各地农业资源优势互补特性,搭建合作平台,健全对接机制,加强在农业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销对接渠道建立、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人才交流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以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以农业发展带动脱贫攻坚。

  几方将在四大方面开展合作,包括联合制定发展规划,深入开展技术协作,加强技术合作,开展技术帮扶;强化产销对接合作,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创新产销对接模式,开展产销对接活动;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加强农业技能培训,强化人才交流。

  本届农博会上,成都市还斩获了大单,签约: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农牧发展项目、正大畜牧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成都)种苗繁育创新基地项目等23个成都现代农业招商引资项目、13个农业双创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23.66亿元。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战略合作;产销对接;成都农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与中央企业签署逾3万亿合作大单

今天上午,“广东省—中央企业"十三五"战略合作对接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广东省与81家中央企业、中央金融机构签署合作项目438个,合作金额超过3.35万亿元,涉及轨道交通、现代服务、能源资源、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中央金融机构签约授信额度6万亿元。

2016-02-27 18:10:00

898粮仓150亿建中央创新区 与北大光华战略合作

5月29日,在建院30周年之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与898创新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创新研究、创新课程、创业基金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力图实现理论研究和市场实践互为支撑,探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金融扶持等方面的路径创新。

2015-06-01 09:33:00

王求:媒体竞争到了以全面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阶段

王求:努力探索传统媒体合作共赢与发展新途径

2015-01-08 16: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