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男子轻生跳湖 众人及时相救

2016-12-02 23: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2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郭小勇)近日,一男子在重庆开州区石龙船大桥上强行冲下出租车,想要跳湖轻生,幸被出租车司机、同乘人员和路人合力救下,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据出租车司机刘启才介绍,该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在区法院公交站台处拦车,坐到前排副驾驶位置,说要去石龙船大桥。车开到申佳滨湖附近时,另一位去镇东车站的顾客也上了车。途中,男子不停地用手机发着信息,并没有什么异常。

  “师傅我要下车。”出租车行驶到石龙船大桥中间时,男子突然提出了下车的要求。刘启才说等到桥头了才能下,男子竟强行打开车门,冲下车朝桥边跑去,“我的手机给你做车费了!”

  “不好,他要自杀!”发现情况不妙,刘启才和坐在后排的乘客同时冲了上去。就在男子翻过大桥栏杆、身子悬空的危急关头,他们同时抓住了他的手。在刘启才的呼喊下,路过行人有的找来竹竿,有的找来绳子参与救援。

  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该男子被大家合力从大桥栏杆外面拉了回来,身体并无大碍。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男子;轻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骑车撞上乌龟:人摔倒丧命 乌龟仅受轻伤

男子骑车撞上乌龟:人摔倒丧命 乌龟仅受轻伤,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发生一起离奇的车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撞上一只误闯马路的乌龟,男子摔倒当场死亡,而乌龟仅受轻伤。警方表示,男子可能倒地时头部受到重创导致死亡,乌龟的壳破裂,但只受到轻伤,因此才能爬离现场。

2016-12-02 16:13:00

男子实施家暴 重庆忠县发出首份人身保护令

重庆忠县人民法院“女子法庭”近日受理了妇女廖某遭受家暴申请人身保护的请求,经过家事审判合议庭审查后,根据综合评定,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发出了全县首份《人身保护令》裁定,以免该妇女再次遭受家暴侵害。同时,法院警告男方遵守法律裁定的约束,否则将承担一切后果。

2016-12-01 21:20:00

男子醉酒驾驶惹祸 顶着三轮车连撞路边11辆车

经统计,包括肇事的奥迪车在内,整个事故共造成12辆车撞击受损,另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严重受损。肇事的奥迪车悬挂湘K牌照,在连番撞击之后也严重损毁,前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变形翘起,车灯也被撞出来,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

2016-11-30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