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戴振学博士成吉大首位海内外公开招聘外籍院长

2016-12-02 20: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2月2日消息(记者于中涛)近日,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院长聘任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戴振学博士受聘为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院长,成为吉林大学第一位通过海内外公开招聘形式引进的外籍院长。

  今年上半年,吉林大学发布公告,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建设工程学院院长。经过自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等程序,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教育部批准,学校决定聘任戴振学博士为建设工程学院院长,聘期五年。

  据了解,戴振学生于1962年,湖北仙桃人,美国籍,博士。1980年考入长春地质学院,曾于中国煤炭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等单位工作。

编辑:高杨

关键词:吉林大学;聘任仪式;院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吉林大学获15亿元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10月24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大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协议书》,“十三五”期间,吉林省将出资15亿元支持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2016-10-26 09:00:00

吉林大学打造国际一流古脊椎动物研究机构 恐龙演化研究中心挂牌

吉林大学恐龙演化研究中心近日挂牌,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古脊椎动物研究机构。

2016-10-06 08:15:00

长春一小学民办改公办仍收择校费 无收费依据遭家长质疑

近日,有听众通过央广新闻热线向中国之声反映,自家孩子就读的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虽然已于2015年经教育部门批准退回公办,但是最近数百名家长们却又接到学校要求缴纳2016年度择校费的通知。家长们认为,学校既然已经变为公办性质,加之学校又一直拿不出令家长们认可的收费依据,就不应该继续收取这笔费用。

2016-09-27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