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山西阳泉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

2016-12-01 17:2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山西太原12月1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阳泉台记者李劭瑜)山西省阳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经连续一昼夜缜密侦查,11月28日迅速破获发生在城区北大街青年路东街的“11.27”杀人焚尸案,犯罪嫌疑人陶某落网。  

  11月28日凌晨,阳泉城区分局接到报案称:城区北大街青年路东街某号楼1单元17号家中失火。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在现场勘查中发现屋内有一具被焚烧的尸体。鉴于案情重大,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市局立即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要求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密切协作,抽调精兵强将,迅速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对被害人社会关系深入调查走访,确定了被害人身份,并对其相关轨迹信息进行研判,以此为突破口,确定了陶某(男,25岁,黑龙江克东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8日23时许,办案民警在郊区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陶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陶某供述,其于2016年4月份在阳泉市某KTV结识了在此工作的被害人江某某,二人经常来往,11月27日,陶某再次来到江某某租住的房屋,后二人因嫖资发生争执,陶某情急之下将江某某掐死,后焚尸。  

  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山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太原12月2日起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

山西省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为应对空气重污染、保护公众健康,山西省太原市政府决定,按照《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对在太原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交通限行管理措施。

2016-12-01 11:47:00

山西阳煤集团自备电厂3号机组并网发电

山西阳煤集团自备电厂3号机组近日并网发电,该机组年发电量可达24亿千瓦时,可进一步降低电解铝电价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2016-11-30 20:05:00

山西万名干部入驻企业收集问题 帮助解决困难提振信心

山西省委、省政府今天在太原召开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总结会议,通报了入企服务工作情况,表扬通报了入企服务先进市和先进个人,14477名干部入驻企业4580户,收集问题8812个,解决率达93.94%。

2016-11-30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