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玛纳斯召开退赃大会 30万被盗物品归还失主

2016-11-30 19: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玛纳斯11月30日消息(记者张雷 玛纳斯台记者赵善宾)新疆玛纳斯县公安局今天召开破案退赃大会,现场为群众退回被盗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轿车等,受到社会各界群众一致好评。

  受害人陈小芳两个月前在小区楼下丢失电动车,报案时只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民警帮她找回了电动车。陈小芳激动地说:“非常高兴,不管价值多少,最起码东西追回来了,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让我们过来领车,感谢刑警。”

  在今年开展的“打盗抢”专项行动中,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各派出所及图侦网侦等多警种合作,先后破获了阿某某等盗窃摩托车和电动车犯罪团伙、马某某等古董诈骗团伙等一系列案件。自专项行动以来,共破获盗窃、抢劫、诈骗等各类侵财案件96起。办案民警在“打盗抢”专项行动中,还多次前往石河子、新湖、芳草湖等地,尽全力开展追赃工作,先后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三轮车、自行车、轿车、皮卡车等赃物30余辆,总价值近30万元。

  玛纳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玉素甫江表示:“今年我们在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同时,不忘刑侦主业,在侦破案件的同时,积极为群众追赃收脏,因为每期案件都关系着老百姓的利益。今后刑侦大队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态势,充分发挥刑侦破案的尖刀作用,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被盗;归还;退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秋佳节钱包被盗 湖北襄阳铁警20分钟擒贼

中秋佳节当日,旅客张某乘火车外出,一到火车站便遭遇“囧途”,装有车票、身份证及钱财的钱包,在火车站候车时被盗走。铁路民警接报后,快速出击,20分钟内将盗窃嫌疑人擒获,被盗财物完璧归赵。

2016-09-18 10:23:00

马蓉称微博被盗 家庭状况父母情况被扒(组图)

17日,有媒体走访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分理处工作,是大堂经理,离退休还有几年。【马蓉称微博被盗】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而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

2016-08-18 16:04:00

兄弟俩不想写作业 伪造家中被盗拿钱离家出走

8月8日中午,凤翔县公安局石家营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一位妇女着急地对民警说,自己外出一小时回家后发现两个儿子都不见了,一个12岁,另一个8岁,孩子们这两天穿着的衣服、鞋子散乱摆放,卧室衣柜里的2000元现金也不见了,她怀疑自己的两个儿子被人抢走了。民警赶往小渭村,找到小孩的外公、外婆家,两个“被抢走”的小男孩正在熟睡,所有人又笑又气,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

2016-08-11 0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