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襄阳加强准入管理给“网络食品”戴上“安全帽”

2016-11-30 14: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3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据湖北襄阳政府网消息,眼下,网络订餐正成为一种新的餐饮消费模式。可网络订餐带来的食品安全问题让人忐忑不安。为破解这一难题,襄阳市食药监局加强网络订餐平台准入管理和加工制作现场核查把关的力度。

  市食药监局逐一登记网络订餐平台,禁止无实体店铺、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餐饮服务经营者入网。建立网络订餐平台隐患排查机制,集体约谈平台负责人,宣讲《食品安全法》《网络订餐经营管理办法》,督促其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入网餐饮服务单位实名登记管理,对无照无证从事网络订餐经营的“黑作坊”,坚决予以取缔;对屡教不改,问题频发的第三方平台和线下餐饮单位给予曝光,发动消费者共同监督,为“网络食品”戴上“安全帽”。

  2016年,全市共检查食堂1809家,整改隐患692项;对68家网络订餐单位核发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检查入网餐饮单位663家,整改隐患220项。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病逝家属仍送牌匾感谢医生 感悟医患关系真谛

“你以命相托,我怎能不竭力相扶,彼此以心交心,暖化医患坚冰……”近日,武汉市一名年轻医生的工作手记引发了科室青年医生的共鸣,没想到患者去世一个多月后,家属仍来感谢。

2016-11-30 14:54:00

湖北荆州151家企业集中挂牌四板 刷新单场挂牌纪录

据湖北省荆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11月29日,荆州市壮腰工程产业升级板块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151家荆州企业集中挂牌,刷新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单场挂牌企业数量最多的纪录。

2016-11-30 14:16:00

武汉前三季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0件

据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消息,今年1至9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80件,处理474人,涉及局级干部5人、处级干部77人、科级及以下干部392人;

2016-11-30 13: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