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助退伍老兵平安回家

2016-11-30 09: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1月30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王妍 通讯员何健)今天上午张掖车站迎来了首批20名退伍老兵,标志着兰州客运段一年一度的退伍老兵运输工作就此拉开帷幕。

  据悉,从11月30日至12月4日,兰州客运段先后有17趟列车承担这次退伍老兵运输,为全面做好退伍老兵运输工作,让每一名退伍老兵感受温馨的列车服务,12名“志愿服务队”成员将在站台上积极为退伍老兵提拿行李、引导乘车。同时,列车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提供送水到座、送餐到座便捷服务。

  此外,列车还提前准备了晕车药、鞋油、鞋刷等生活品,尽最大努力提供旅途便利。列车餐车加强餐料采购、加工和制作管理,积极与带兵干部协调联系,主动征求老兵饮食习惯,确保每一名退伍老兵吃得好、吃得饱。

  为给退伍老兵营造良好的旅行环境,担当运输任务的各次列车全部悬挂了宣传标语和宣传横幅,出乘班组成立服务小分队,开展“为退伍老兵送温暖”活动,一起与退伍老兵互动,丰富旅途生活,活跃旅途氛围。

  在此基础上,列车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主动向退伍老兵介绍旅行常识、车厢内禁止吸烟以及用餐售货严禁出售白酒等安全要求,做到勤巡视、勤宣传。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甘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将发行交通一卡通 与百余城市互联互通

记者从甘肃省运管局了解到,甘肃省交通一卡通“丝路任我行”卡之“凉州卡”将从12月1日在武威市正式发售。这张卡除了可以在武威市区全部公交车上使用,也可以与全国100多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全国”。

2016-11-29 23:47:00

甘肃法院掀起严惩“老赖”风暴 破解案件执行难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为解决案件执行难,掀起严惩“老赖”风暴,

2016-11-29 09:40:00

甘肃省国税局十二五”期间减免企业所得税55.85亿元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国税局获悉,“十二五”期间,为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该局累计为1269户企业减免企业所得税55.85亿元,户均减免440.11万元。

2016-11-28 2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