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文昌警方重拳整治娱乐场所

2016-11-29 10: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1月29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王安谋)记者从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获悉,海南全面开展各项禁毒行动以来,文昌市公安局结合文昌地区的毒品形势,把歌舞娱乐场所的整治和社会面吸毒人员的收戒工作作为当前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力求通过前期的“严整”、“严收”,全面肃清毒品违法犯罪的不良社会影响,同时也通过这两记重拳打出禁毒三年会战的良好开局。

  文昌市公安局要求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城南派出所、城北派出所联合开展对辖区内天都娱乐会、夜巴黎、凤凰会、大富豪、亿嘉国际等歌舞娱乐场所进行高频巡查,对有关涉毒场所进行“突击围剿”,力争一网收尽。11月13日0时许,文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根据举报在文城镇亿嘉国际娱乐会所883包厢内查获涉毒人员8人,均给予行政拘留处罚。11月14日晚上11时,文昌市公安局组织警力80余名,出动车辆8辆,对文城镇夜巴黎商务会所、爱沐酒吧进行突击清查。当夜共清查包厢3个,外场1个,现场提取284人尿液进行检测,其中在爱沐音乐汇检测结果1人尿液呈阳性,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行动后,对未取得许可证的爱沐音乐汇启动“一次性死亡”的处罚机制,予以取缔。11月20日,文昌市公安局出动警力11人,对文城镇“大富豪”夜总会、亿嘉国际夜总会两家娱乐场所进行清查行动,未发现涉毒情况。11月15日晚12时,出动警力共95人对文城镇亿嘉国际夜总会进行突击清查,检查包厢22个,现场提取213人进行检测,未发现涉毒现象。11月24日凌晨,文昌市公安局分两个行动小组突击巡查了亿嘉夜总会15个包厢180多人、凤凰汇夜总会8个包厢及外场60多人,在行动中未发现有涉毒人员。该次行动后,文昌市逐步形成了由市公安局主导、市旅文委、工商等部门共同组成的联合巡查机制,每月对歌舞娱乐场所联合开展一次巡查,坚决遏制歌舞娱乐场所毒品违法犯罪滋生的势头。

  文昌市公安局将全市登记在册吸毒人员超过200人的9个单位确定为挂牌整治镇、场,5个单位确定为通报警示单位,要求属地公安机关加强对辖区社会面上的吸毒人员依法进行收戒。同时坚持以点带面、全面突破,遏制整个文昌地区毒情严重、吸毒人员增长过快的严峻形势。自11月8日全省召开部署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以来,文昌市公安局共查获涉毒人员78人,强制戒毒27人,社区戒毒20人,社区康复8人,收治病残吸毒人员1人。此外,在加强对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收戒的过程中,文昌市公安机关丝毫没有减轻对贩毒案件的打击力度,自11月8日以来,共破获贩卖毒品案件10起,抓获嫌疑人11人,缴获毒品178克。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海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直飞岘港航线

11月28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深圳=岘港直飞航线。首航航班HU419于北京时间11月28日19:09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19:49飞抵岘港国际机场。

2016-11-28 23:00:00

琼岛本周前中期气温明显下降 后期降水总体偏多

记者今天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第25号台风“蝎虎”,今天早晨强度持续减弱,即将在南海中部海面减弱消失,

2016-11-28 11:15:00

海南台风四级预警 "蝎虎"将于25日夜间移入南海东南部

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海南省气象台于今天16时15分发布台风四级预警和海上大风四级预警。

2016-11-25 18: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