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创业大学”预计年底建成 已完成与兰大等高校对接

2016-11-28 22: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1月28日消息(记者焦健)“兰州创业大学”创建工作日前取得阶段性进展,已完成与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的初步对接,年底前将完成“兰州创业大学”挂牌事项。

  按照兰州市建设“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重点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初步建成兰州创业大学”工作将在年底前完成,“兰州创业大学”同时挂牌。

  按照规划,到2018年末,兰州还将建成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平台120家,总面积达到180万平方米,同时培育30家以上科技型小巨人企业。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兰州;创业;大学生;对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压缩燃放烟花爆竹时间 规定重污染天气禁放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日前批准《兰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将燃放烟花爆竹时间由现行的24天压缩为8天。

2016-11-28 22:46:00

兰州出租车经营权将无偿使用 期限不超六年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日前审议了《兰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根据条例,兰州市出租企业经营权将实行无偿使用,期限不得超过六年。

2016-11-27 23:06:00

兰州支柱企业被指违规生产

兰州市启动机动车单双号24小时限行措施,公交免费为市民开放,出重拳保卫“兰州蓝”。然而中国之声记者却得到举报称,正当兰州市下大力气整治环境污染时,在兰州皋兰县,当地支柱企业——兰鑫钢铁有限公司却在违规生产。

2016-11-26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