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沪上知名栗子测评出炉 有你常买的那家吗?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测评现场(央广网记者韩晓余摄)

  央广网上海11月28日消息(记者韩晓余 傅闻捷)今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货大会——“2016年糖炒栗子测评会”。上海市消保委邀请了45位媒体及消费者代表和8位专家评审,通过三个小时的专业试吃,对沪上的37家知名栗子品牌进行评测。

  测评主要是通过对栗子的口感、甜度、易剥程度、是否霉变等几个维度对栗子进行评价,同时测评的栗子还进行了冷热两组的试吃。最终,陈记糖炒栗子(娄山关路店)、佳佳栗子(江宁路店)、鸿栗王(静安店)三家店铺的栗子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测评的前三名。而小栗王(天山路店)由于各方面表现都较差,成为本次测评的最后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评还进行了现场称重,通过称重发现本次参评的37家栗子普遍的存在缺斤少两的情况。其中,京东板栗(中潭路店)、鼎栗王(世界路店)、津栗王这三家,以购买的500克标准来看,缺斤短两率都在10%以上。上海消保委也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还需多多留心。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11-28 22:08:00
标签:上海;栗子;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