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酉阳和湖北恩施两地联手促销旅游

2016-11-28 19: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1月28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邱洪斌)近日在湖北恩施举行的重庆酉阳—湖北恩施两地旅游景区营销合作交流会上传来消息:两地将联袂打造极具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随着酉阳桃花源景区旅游营销的不断推进,湖北恩施便利的交通环境成为桃花源重要的旅游集散中心和进出大通道。为充分发挥恩施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共同打造武陵山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两地景区根据“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联袂促销、线路共推、市场共建、合作发展”的倡议,两地景区营销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联合营销大计。

  双方表示,将积极利用两地优良的景区资源,在产品固化、营销经费、广告投入、市场拓展、宣传策划、渠道构建、资源配备、线路设计等方面强化合作,组建景区联盟,联袂打造极具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武汉——恩施——酉阳”二日游、三日游等拳头产品,把两地产品做大做强,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奉节:200公里防护栏工程全部完工

记者从重庆奉节县交委了解到,截止目前,县交委今年投入3100万元安装200公里防护栏,涉及全县33个乡镇(街道),目前已全部安装到位,有效的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2016-11-28 19:38:00

重庆九龙坡区工商分局建立户外广告监管长效机制

重庆九龙坡区工商分局以“广告产业发展”为中心,紧扣“放管服”改革工作这条主线,建立了户外广告“事前优质服务、事中督导巡查、事后指导查处”的长效监管机制。

2016-11-28 19:37:00

三峡库区首条高铁渝万高铁今天正式通车

三峡库区首条高铁——渝万高铁今天正式通车。

2016-11-28 19: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