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武冈用公益“毅行”扶贫帮困

2016-11-28 17: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邵阳11月28日消息(记者尧遥 通讯员关杨博)近日,湖南省武冈市举办了一场名为“为爱奔跑 挑战自我”大型33公里义(毅)行公益活动,吸引本地和周边众多徒步爱好者和爱心商家参与。此次活动报名费、赞助款及奖金将全部用于帮扶贫困老人和孩子。

  毅行活动4人一组,全组要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走完活动预设的路线路程。活动过程中每个参赛者必须以自己的小组为单位,全组共进退参与活动。沿途每隔6公里分设五个签到点,起点和终点均为新广场德洲汉堡门口。其中,完成赛程的团体前15名将分别奖励价值800元、600元、400元的敬老助学奖券及证书。其他走完全程的团队奖励价值260元敬老、助学奖券。个人走完全程者颁发荣誉证书。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当地的贫困老人和孩子募集到35000元善款。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启动

是什么守卫着我们的“平安长沙”?是为了侦破案件的一个个疲倦身躯,是为了阻止犯罪的一声声严厉呼喝,是为了星城安宁的一支支“夜巡”队伍,还是在观看橘子洲焰火人群后的一张张“最美背影”

2016-11-28 16:34:00

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开放 开启“双广场”模式

今天(28日)早上6:30分,长沙火车南站东广场全面对外开放,正式启动“双广场”模式。每日承载着二十万旅客进出的西广场终于有了“东广场”这个小伙伴了。

2016-11-28 09:36:00

湖南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 保证人大换届工作平稳推进

今年是湖南历史上第一次实行市县乡同级领导班子同步换届之年。为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湖南省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

2016-11-2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