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弄丢新手机怕父母责怪 女孩竟选择离家出走

2016-11-28 16: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2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刘娅 姜兰)湖北大冶11岁女孩小周(化名)自1123日走失后,牵动着大冶、黄石群众的心。1128日凌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终于在上港路找到该女孩,并通知其家长将其带回。

  1128凌晨,黄石港派出所民警接到上港路一家烧烤店老板的报警求助,称一个大冶的小女孩来到黄石找不到家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女孩的信息后,民警才发现原来这个女孩正是23日在大冶失踪的女孩小周。

  原来,1122日,小周意外将父母刚为其购买的新手机弄丢了,回家后被父母不停地数落,这让她很惶恐不安。于是23日放学,她怕回家后再次遭到父母的责怪,迟迟不敢回家,之后她来到大冶一家网吧上网,一直到24日凌晨网吧打烊。出了网吧的小周不知该到哪里去,于是站在网吧门外踟蹰。

  据小周说,是一个拾荒的老人看到她一个人站在网吧外,便上前询问,小周告诉老人她与父母有争执不想回家。老人见已是凌晨十分,便在征求小周的同意后将她带回到自己家中,和自己的孙女睡。小周说之后连续3天,她白天在大冶城区网吧上网,晚上到老人家睡觉。直到1127日下午14时,老人给了小周10元钱,劝她别和家人怄气,坐车回家去。小周拿着钱离开了老人的家,但她并没有回家。

  因为小周想到自己4天没回去,也没和家人联系,她担心回家后父母更会责骂自己,于是不敢回家,便到车站坐车来到了黄石市内,后又转车到黄石港街上转悠。

  27日晚,小周转到上港路夜市,买了瓶水后,身上只剩3元钱。她在一家烧烤店前面站了好久都没离开,这时烧烤店的老板见一个女孩这么晚了还在街上徘徊,便上前询问,小周说她是大冶人,找不到家了。老板连忙让小周到店里坐,拿出一些食物给她吃,同时打电话报警求助。

  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卫学强带着协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将小周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才得知眼前这个女孩正是大冶走失的女孩,于是民警立即通知了小周的父母。

  一个小时后,小周的父亲赶到黄石港派出所,见到走失了5天的女儿安然无恙地,他一把抱住小周,承诺一定不会再数落她了,并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江沙市水位创今年最低值 太平口水道实施疏浚临时禁航

28日,记者从长江航道部门了解到,受上游来水影响,近期沙市水位大幅退落,自11月23日的-0.64连续下落至至27日-1.84米, 创今年沙市水位最低值,给太平口水道正常通航造成了较大影响。

2016-11-28 16:58:00

湖北省纪委通报10起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湖北省纪委通报了10起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

2016-11-28 16:24:00

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论坛在武汉召开

日前,2016中国·光谷国际人工智能产业论坛在武汉召开。论坛设有金融、医疗、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应用等9个专场,与会专家围绕人工智能主题展开相关探讨,

2016-11-28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