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6上海深圳城际阅读交流活动深圳举行

2016-11-27 14: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27日消息(记者李强)“阅读双城记:2016上海深圳城际阅读交流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南区多功能厅举行。阅读双城记为双年两地呈现方式,2016年在深圳举办,2017年在上海举办。活动旨在推广上海和深圳发展城市阅读文化事业的经验,推动深圳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建设,增进城际阅读文化交流。

  活动将开展一系列富于特色的城市阅读文化交流环节,包括参观中心书城等阅读文化设施,观摩本届深圳读书月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活动,举办阅读双城记——上海深圳城市阅读文化图片展,召开上海深圳城际阅读交流会等。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交流双方在城市阅读建设方面的经验,促进两地阅读交流与合作,探讨城市推崇阅读、阅读改变城市的做法,加强双方阅读活动合作并形成制度安排。26日(周六)晚上的深圳读书月阅读分享会暨温馨阅读夜启动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上海深圳城市阅读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以城市为单元的全民阅读。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深圳;上海;阅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首家“三同”食品专卖店开业 不出境可享供港美食

今天上午,深圳首家“三同”食品专卖店“检E生活”在南山区正式开业,首批6家出口企业生产的食品将在实体店和网络微店同步开售。

2016-11-25 14:46:00

深圳罗湖国税“微”模式推动税源管理新升级

为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提升税收宣传税源管理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罗湖区国税局以“互联网+”思维引领税源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平台拓展沟通渠道、创新宣传形式,

2016-11-25 12:14:00

第五届深圳艺博会今日开幕

11月25日,第五届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深圳艺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启幕,海内外多家知名画廊及艺术机构参展。

2016-11-25 12: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