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江西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事故善后工作有序开展

2016-11-25 14: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丰城11月2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李竟成)江西丰城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发生后,根据事故现场指挥部统一部署,丰城市专门成立了由市委书记胡江萍担任组长的善后工作领导小组,市长江伟斌负责总协调。丰城市委、市政府正全力做好伤员后续治疗和遇难人员家属服务等工作。

  据了解,丰城市委、市政府为把善后工作落到实处,每位遇难人员的家属都有一名市四套班子成员负责对接,切实做好对遇难人员家属的接送、吃住安排和心理安慰等工作;协助、配合江西丰城电厂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与遇难人员家属协商善后事宜。认真做到遇难人员家属来有车接,去有车送;就近安排好家属的吃住,每个吃住地点都安排一个工作组值班,加强吃住地的服务与治安管理;同时认真做好伤者的后续治疗,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医疗条件。目前,善后服务工作正有序进行。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江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十五届鄱阳湖螃蟹节今日在南昌举行

金秋十月,菊黄蟹肥。11月25日,2016中国·南昌“军山湖杯”第十五届鄱阳湖螃蟹节在南昌如期举办,从2002年第一届起至今,江西省进贤县已经连续十五年成功举办螃蟹节。

2016-11-25 14:34:00

应对寒潮影响 江西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21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并发布寒潮灾害蓝色预警,应对寒潮可能带来的影响。

2016-11-21 18:33:00

江西外语外贸职院在全国韩语口语技能赛中获多项奖项

11月19日至20日,江西外贸职业学院应用东语系(应用西语系)应用韩语专业师生在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培材大工杯”全国高职高专韩语口语技能大赛中,喜获个人赛特等奖、个人赛一等奖、团体赛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11-21 1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