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高院邀请专家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8: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1月2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颜华)11月23日,海南高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海南省委党校王伟讲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王伟以“依法治党的新起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为切入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到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刻阐述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宣讲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宣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通过旁征博引,结合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报告会现场,大家认真倾听,不时做着记录。“这次的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也很丰富,还结合故事进行讲解,针对性和感染力都很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今天宣讲会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准确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编辑:任芳

关键词:海南;十八届六中全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突发山洪3人被困 海南琼中消防紧急救援

11月22日19时51分,琼中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琼中县加钗农场白石岭叉河口由于突发洪水导致三名群众被困河对岸,请求消防官兵救援。

2016-11-23 10:57:00

海南昌江一疑似醉酒男子不慎坠楼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11月23日07时许,海南省昌江县消防中队接到110调度称:昌江县东风路海澜之家服装店楼上有一男子坠楼至二楼阳台,请求消防官兵到场处置。

2016-11-23 10:57:00

三亚机场启用综合停车楼停车场 满足旅游旺季出行需要

为应对三亚旅游旺季所带来的交通压力,缓解停车位紧张的问题,给广大旅客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由“凤凰机场”)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用综合停车楼停车场。

2016-11-23 10: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