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西安交通大学成立首个大学生党员工作站

2016-11-21 16: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21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黄沛 吴愿晶)记者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实践能力,西安交通大学首个大学生党员工作站——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近日正式成立。

  据介绍,党员工作站是以楼宇为单位,设立在学生宿舍中,由居住在同一幢宿舍楼内的学生党员组成,受学校各级党委领导、书院党总支指导和管理的一个学生机构。党员工作站在学生党员中聘任了一位站长、六位副站长,还聘请了宿管阿姨作为联络员。

  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文武介绍说,党员工作站已经明确以楼层为片区划分并成立分站,以党员宿舍为中心,带动非党员同学,潜移默化地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形成一个由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平台。

  学生党员工作站首任站长李尚宗同学表示:“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成立的目的是培养优秀的党员,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带动周围一批优秀的同学。我们如何做优秀党员?首先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其次要以身作则,具有服务意识,通过实践的锻炼开拓视野,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党员。”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陕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出台管理办法对网络订餐立规矩

近年来,网络订餐以其便利、快捷的方式受到越来愈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外卖虽然方便,但食品安全能否让人放心?记者今天(11月21日)从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

2016-11-21 12:25:00

电子诈骗花样多 谨慎操作防损失

以伪造转账成功的截图骗取对方信任,趁机诈骗财物的吕某和李某被陕西莲湖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16-11-21 11:07:00

“艺豪佳约”百名陕西名家大型书画展在西安开展

“艺豪佳约”陕西名家大型书画展览及企业家联谊会11月19日在陕西西安曲江举行,著名书画家刘文西、王西京、吴三大等100多位书画家的300多幅作品集中亮相,给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2016-11-21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