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常德:10万张“交警微信举报车贴”有效监督客车违法

2016-11-21 11: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11月21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牟建平)截至11月18日,自10月中旬湖南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微信举报交通违法有奖活动以来在全市城乡公路客车粘贴10万余张“常德交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报举车贴,有效监督客车违法

  据悉,搞好客车等重点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工作从10月中旬起,常德交警部门开发了交通违法投诉举报系统,设置在“常德交警”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并印制了10万余张“常德交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举车贴,粘贴在全市所有城乡客运车辆座位后背,并提示乘客发现客车超员、司机酒驾或连续开车超过4小时不休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可用手机扫描“常德交警”微信二维码进行举报。常德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举报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各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动警力进行查处,经过路面执勤民警成功查处的,交警部门对举报人给予适当奖励并保密同时也鼓励举报校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营转非客车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一个月以来,客车重点车辆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有效监督。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湖南麻阳冰糖橙采摘节”将于12月9日举行

“入冬初月,金橙飘香。热情、好客的苗乡儿女欢迎你共聚麻阳,鉴赏嘉树、同品佳橙、共享寿果!”11月20日,在长沙举行的“2016·麻阳冰糖橙采摘节”推介会上,

2016-11-21 14:32:00

湖南武冈成立美术家协会

湖南武冈美术人终于有了共同的“家”。近日,在武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领导和支持下,武冈市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武冈美术事业正朝着规范化和专业化迈出坚实步伐。

2016-11-21 13:54:00

湖南蓝山:红军渡口忆红军

11月17日,对于湖南省蓝山县土市镇新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天,村里迎来了陈毅之子陈昊苏、朱德外孙刘武、刘武夫人徐克敏、刘少奇之女刘爱琴、毛泽东研究会副秘书长黄建新一行来村里调研。

2016-11-21 13: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