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兰州市政府就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向市民道歉

2016-11-20 22: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11月20日消息(记者焦健)从今天开始,兰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为此,兰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称市政府将采取免费乘坐公交车、增加公交车次和延长公交车运行时间等措施,最大程度地减轻限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同时,市政府向广大市民表示深深的歉意,也希望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配合。

  兰州市政府也解释说,“兰州蓝”来之不易,连续19天污染的污染已经成为兰州市2013年实行新标以来同期气象条件最恶劣、污染时间最长、污染程度最重的时段。

  面对连续19天的污染天气,兰州市政府之前已经实施了11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其中包括党政机关公务车辆停运一半等。但是大气污染还是不见缓解。而18号下午,一场强沙尘也突袭兰州,污染天气“雪上加霜”。

  兰州市政府承诺,解除空气污染橙色(Ⅱ级)预警的时候,恢复原来的尾号限行措施。但是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近期的气候特征不适宜污染物的扩散,很容易造成重度以上污染天气。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情况还是不容乐观。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兰州;政府;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污染天气持续19天 今日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遭遇连续19天污染,甘肃兰州今天(20日)起启动汽车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

2016-11-20 10:39:00

兰州主城区探索空间拓展 破“两山夹一河”之困

受“两山夹一河”地理条件限制,兰州市区发展用地供求矛盾不断加剧,面对这一资源短板,作为兰州市主城区的城关区将拓展城市发展空间,降土地成本,突破瓶颈。

2016-11-17 17:30:00

铁路货运强力“加盟”双十一 兰铁局预计发货达3000吨

为了应对“双十一”网购潮,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助力物流运输。依托高铁快运与快速班列,兰州铁路局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吸引大批零散快件。从明天起至本月20号,该局预计发货量将达到3000吨。

2016-11-10 2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