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一行调研横琴口岸

2016-11-17 1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17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邓璐罗炳尧111617日,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家认监委主任孙大伟赴珠海调研口岸查验机制创新试点工作。期间,孙大伟听取了珠海局工作汇报、质检总局评估组关于对口岸查验机制创新试点工作实施效果的评估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该局落实试点任务成效、存在问题及有关工作建议等情况,调研了拱北口岸、横琴口岸,实地查看了旅检通道前后台分离查验、“入境查验、出境监控旅客检疫模式、---四位一体携带物查验模式、关检“一机一台、合作查验、分别处置”工作模式等创新工作的实施情况。

  孙大伟对该局立足有利于促进职能作用发挥、有利于优化口岸协作机制、有利于加强自身建设,尽心尽力按照要求落实、扎扎实实推进试点工作,在落实口岸查验机制创新试点任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现任党组班子的领导下,珠海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拼搏,无论是抓班子带队伍,还是推进业务改革,态度是坚决的,旗帜是鲜明的,这种劲头需要保持下去。他要求珠海局牢牢把握住“一国两制下珠澳口岸检验检疫工作特点,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创新机制,科学管理,为顶层设计提供基层首创经验;主动改革,大胆探索,开阔视野,履行职责,为完善中国特色质检工作体系作出努力,为维护国门安全、服务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在珠期间,孙大伟会见了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市长郑人豪,还考察了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珠海横琴深井海洋动物指定隔离检疫场,着重了解了珠海打印耗材产业发展、珠海局推进国家级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及企业对检验检疫工作需求等方面的情况,珠海检验检疫局局长黎庆翔陪同调研。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珠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邮检口岸自日本电商快件中截获违禁品奶酪

昨天,珠海检验检疫局邮检办事处工作人员从日本电商快件中截获三批禁止进境奶酪。

2016-11-12 12:09:00

首届欧非中东打印耗材行业峰会暨展览会将于明年4月举办

珠海“再生时代”宣布将于明年4月23至24日在埃及开罗举办首届欧非中东打印耗材行业峰会暨展览会。作为该地区首个专业的打印耗材展,主办方预计展会将迎来超过1500名专业观众,搭建联系中国、欧非中东等地区耗材行业的商务合作平台。

2016-11-12 12:08:00

董明珠卸任格力集团董事长职务 珠海国资委:正常人事调整

近日,一则《关于董明珠同志免职的通知》在网上流传,内文显示董明珠已于10月下旬被免去了格力集团董事长的职务。

2016-11-12 11: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