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协力清积雪 齐心保畅通

2016-11-16 14: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河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河台记者拉扎提)连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组织养护工到S320线和S228线重点路段、桥梁、陡坡、急弯路段铲雪,防止路面大面积结冰和车辆打滑出现险情。

  昨天,在青河县大桥,一群身穿桔红色衣服的公路养护人员,顶风冒雪在清除桥面积雪,保障各族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王海平对记者说:“雪太大,桥面积雪造成路面狭窄,错车不方便,雪清除以后方便大家出行。”

  青河县连日来普降大雪,大幅度降温,道路积雪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但是,青河县各族群众都感受到了公务管理分局清除道路、桥梁积雪保畅通工作成果。

  居民波拉提别克说:“连续下了好几天的雪,我们都看到和感受到了公路管理分局的工作人员的辛苦,每天都在清理积雪,保畅通。尤其是盘山路,桥梁等重点、危险地带的雪清理得很好,今天前面的积雪清理干净了,我们行驶起来也放心啦。”

  连日来,青河县公路管理分局全面打响了“抗灾保畅通”攻坚战,对公路通行安全做到严防死守。目前公路处于畅通状态,没有发生车辆长时间滞留。

  养护站站长马晓介绍:“为了群众安全平安出行,我们近期对道路、桥梁及时清雪、除冰,对各个山区道路进行抛洒了融雪剂。大雪还在下,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对路面除雪工作,保证各族人民安全出行。”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后一次履职”:中蒙边境退伍兵告别军旅生涯

11月12日,地处中蒙边境布尔根河畔的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塔克什肯边防连,组织即将退伍返乡的老兵进行“最后一次边境巡逻、最后一次向哨楼敬礼、最后一次擦拭界碑”活动,老兵们以特殊的方式含泪告别千里边关,告别军旅生涯。

2016-11-16 11:21:00

新疆阿勒泰降雪超36小时 积雪厚达50厘米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市遭遇新一轮暴雪天气,截至昨天持续降雪已经超过36小时,积雪厚度超过50厘米。

2016-11-16 10:50:00

120只天鹅来新疆库尔勒孔雀河越冬

这两天,在新疆库尔勒市区孔雀河水面上栖息游弋的天鹅已达到120多只,这是天鹅连续第10年从巴音布鲁克湿地飞来库尔勒越冬。

2016-11-16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