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检验检疫销毁一批不合格进口蜂蜜

2016-11-15 17: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11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刘嘉敏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北疆办事处对一批俄罗斯进口蜂蜜进行查验检测,实验室结果显示产品兽药残留含量不合格,不符合我国食品安全要求,检验检疫人员遂按照相关法规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销毁处理。

  据介绍,被检出的不合格蜂蜜共计约1460千克,货值约2000美元。检验检疫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进口蜂蜜时要仔细辨别外观及包装是否完好,认真核对进口产品是否具有中文标签。也可以要求销售商出具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入境证明文件进行核对。

  天津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对进口预包装食品的检验检疫,强化对重点商品、重点环节的风险排查,严格单据审核、现场查验、立项检测、后续监管等环节,确保进口食品质量安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在京举行

第三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6-11-15 17:14:00

天津启动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专项执法检查

记者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按照天津2016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执法行动总体安排,11月14日至18日,天津环保部门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交叉互查专项执法检查,

2016-11-15 16:42:00

天津医大学子举办第十五次骨髓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活动

记者从天津医科大学获悉,11月14日上午,天津医科大学举行第十五次骨髓造血干细胞采集入库活动。天津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学校领导老师及该校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代表和第十五次骨髓造血干细胞采血入库捐献400余名天医学子参加了活动。

2016-11-14 15: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