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南常德供电部门全力以赴保电国际马拉松赛

2016-11-15 15: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常德11月1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赵向新 王永辰)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在常德举行。为认真落实全面做好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安全优质可靠供电,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运检室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提前部署工作安排,全力以赴确保赛事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公司积极部署此次保电工作,提早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具体计划和注意事项,各班组对备品备件进行了查漏补缺。该公司全面部署重点保电线路开展的巡视工作,组织砍青扫障、电缆试验等预防性措施,并对保电期间安排的抢修人员宣布了纪律。特别要求在赛事召开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度,抢修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提前备足应急物资,一旦出现意外状况,第一时间投入抢修,确保马拉松赛事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据悉,截至目前查处隐患13处,整改13处,敷设备供低压电缆550米,安装低压分支箱2台,后续保电工作仍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湖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邵阳消防开展“雪峰使命--2016”隧道救援演练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湖南省高速管理局邵阳管理处、湖南省高速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等单位开展邵阳高速公路“雪峰使命——2016”隧道应急救援演练。

2016-11-15 15:35:00

湖南嘉禾县为6082个地名办理“身份证”

连日来,湖南嘉禾县对全县的地名进行信息归档,已成功为辖区内6082个地名办理了“身份证”。

2016-11-15 15:35:00

湖南郴州电力优质服务进大棚

近日,在郴州资兴市七里镇绿色蔬菜基地里,种植户蒋江国看到自家大棚里的黄瓜、辣椒、生菜长势喜人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2016-11-15 15: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