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第九届广西园博会拟于12月初在钦州开幕

2016-11-13 15: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11月13日消息(记者邓君洋 通讯员黄剑铃)记者从广西住建厅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由广西钦州市承办的第九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园博园建设即将完成,本届园博会拟于今年12月初开幕。

  本届园博会园博园座落于钦州市城东新区,毗邻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园博园设计则以“滨海风情·陶都绿韵”为主题,通过结合山、林、湖、岛特色资源和当地突出的陶文化,突出展示钦州本地风景文化特色。城市展园方面,区别于往届集中展示的方式,14个城市展园将结合现有地形地貌,融合各地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像南海明珠般散布在山水之间,主要交通要道如丝路串联各个展园,形成一条醒目的“南珠项链”。

  目前,园博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办会布展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除举办插花艺术展、盆景园艺展外,本届园博会还增加了陶艺、书画、摄影等展项。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广西;园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首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即将开评

记者从广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广西首批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申报环节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即将进入专家评选阶段。

2016-11-13 15:22:00

广西岑溪市一交警两次私自放走违法车辆被提起公诉

广西岑溪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黄某,因两次私自放走违法车辆,近日,被岑溪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提起公诉。

2016-11-07 10:29:00

广西查处利用国家惠农政策骗取保险公司大额保险案

近日,广西藤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查处广西首例利用国家涉农惠农政策骗取保险公司大额保险的案件,犯罪嫌疑人黎某杏被逮捕。

2016-11-07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