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陕西举行

2016-11-07 18: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1月7日消息(记者雷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今天(7日)在陕西举行报告会。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陕西省155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紧紧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深刻阐释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中的许多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

  报告会结束后,中央宣讲团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宣讲团成员和大学生们围坐在校园的草坪上,交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是有这样一个疑惑,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该如何从自身学习生活中来领悟从严治党的主体精神?

  宣讲团成员:你提的这个问题非常好,刚刚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就是全面从严治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打铁还须自身硬,如果把这个党建设的好,人民群众支持他拥护他,那么我们党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座的同学们很多可能是年轻的党员,我希望你们加入这个党要有一种理想信念,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我们有责任哪。”

  中央宣讲团还前往西安社区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十八届六中全会;陕西;西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延触角拓渠道 温州边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出新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浙江温州边防支队各级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统筹当前各项工作,及时组织广泛学习、交流讨论和思责思为,广大官兵在学深悟透中凝共识、悉精髓、明事理,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的热潮。

2016-11-07 16:56:00

各地边防部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热潮

连日来,各地公安边防部队把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官兵们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大讨论、阅读报刊杂志、辖区走访宣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内涵,在部队内外迅速掀起热潮。

2016-11-03 10:11:00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昨日(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做好宣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16-11-0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