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黔东南州榕江县政协原副主席阳开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11-07 10: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7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消息,日前,黔东南州纪委对榕江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阳开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审查,阳开平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黔东南州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阳开平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六盘水开展9个民生领域专项监察 立案864件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六盘水市纪委按照敏尔书记民生领域腐败“法不留情,刀下不留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省“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工作部署,

2016-11-07 10:04:00

贵州省开展民生领域专项监察 立案2517件处分2038人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民生资金是“高压线”,必须盯紧管严。而一些扶贫资金的运行相对封闭,靠“坐等”群众信访举报实施监督是不够的。

2016-11-07 10:04:00

感知“中国天眼”FAST静默之旅 聆听来自外太空的声音

11月4日,网络媒体网络名人感知“中国天眼”FAST静旅游体验式集中采访活动在贵阳启动,全国主要新闻网站记者,网络大V、旅游达人、科普专家等110余人走进了贵州平塘,感知“中国天眼”FAST静默之旅。

2016-11-07 0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