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雏鹰计划”2016珠海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启动

2016-11-06 16: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1月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初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创业成功率,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从2016年起实施“雏鹰计划”,每年举办1期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首期培训班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具体承办。

  “雏鹰计划”面向在珠海登记注册3年内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初创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负责人,旨在通过外部的知识输入和资源对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创业成功率。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考察、交流对接等方式开展培训,由国内行业专家、投资人、企业家出任授课导师,为学员分享企业管理与实战经验。全部课程和活动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午餐由承办机构免费提供)。

  为提高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采取全脱产集中特训模式,学制共5天,每个初创企业限报1人,学员总数将限制在30名以内。学员按规定完成学业的,颁发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的《珠海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证书》。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培训;雏鹰计划;珠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安边防部队政工业务培训瞄准“战位”创新教学模式

10月27日,国防大学教授徐焰将军为公安边防部队首期政治干部业务培训班讲解课堂教学技巧。一堂生动深刻、瞄准“战位”的政治业务课,在学员中引起很大反响。

2016-10-31 15:56:00

浙江边防总队第十三期正营职干部培训在德清开训

10月10日上午,浙江边防总队第十三期正营职干部培训班在德清训练基地开训,浙江边防总队政委贺长江出席并讲话,政治部干部处处长童建东、训练基地政委王贵松参加了会议。来自全省边防部队65名学员正式进入为期15天封闭式培训。

2016-10-11 10:42:00

一通电话骗走543万元 团伙作案上岗先培训

一通电话骗走543万元 团伙作案上岗先培训,(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黄海磊)一通电话就骗走百万元巨款,设点在越南的一诈骗团伙通过电话形式,谎称机主包裹被扣押或电话欠费从而诱骗机主一步步陷入他们所设的骗局中,最终有57人受骗,金额达543万元。冒充检察官的迟某修、赖某昌等人以冻结其账户、资金清查、拘捕等理由威胁、诱骗被害人,进而使得被害人听从指示将款项汇入指定账户。

2016-07-27 08: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